9979

#原创 [魔道众人all你] 沙雕文

   [此篇交代一下身份]


  已经2019年了, 新时代的人们大多都是无神论者   不再相信鬼神之说, 对于占卜算命更是觉得无稽之谈。


   而你 夏陌  正是避世墙东 生活在w市的巫女传人。对于巫女传人这个身份  小时候你觉得这个“巫女传人”的称谓特别酷。总是在学校大肆宣传!可是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只会嗤笑一声 说你电视剧看多了。有时候他们听到了甚至还会请来家长。说你带坏风气 影响孩子学习。要求婆婆把你带回去……久而久之 你对于巫女后人这件事闭口不提   但是心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相信着。


   你从有记忆以来  身边就只有婆婆和弟弟陪伴着你。  有时候 你也会问婆婆你的父母去哪了。但是每次婆婆都只会笑笑并不开口。“父母”这个词 于你而言 也就只是个词。小时候 你没少因为这件事被同学欺负。 但是你天性乐观开朗[暴躁老姐]!所以同学们也就不用这件事伤害你了。


  你虽是巫族之后 但是却“不学无术”  对于婆婆传授的符咒 占卜之术。你左耳进右耳出。 对于这件事你也很奇怪。因为你在生活中可是个学霸。不!  学神!!  小学跳级  初中便熟读四书五经  到了高中 你已经把大学的课都学完了。从小就有过目不忘的本领。 你把学不懂巫术的事归根到不感兴趣上便不再多想(作者有话说:哈哈哈哈哈好狗血 好玛丽苏  求不吐槽)

 

  身为巫女的你  最喜欢的事就是翻阅各种小说漫画  从巫女发展为宅女。有时候  甚至废寝忘食会忘记吃饭。但不会忘了照顾你的咪咪(猫)和胖虎(狗)


2015年   终于你又看到一篇很合自己胃口的小说--[魔道祖师]  在这本书里


你看到了整日摘莲蓬打山鸡的明媚少年。

也是一袭黑衣,手持鬼笛的夷陵老祖

他有“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”的潇洒

他有“记得别人对你的好”的善良

他叫魏婴字无羡。


你看到了江澄其人(傲娇本人)

书中出场三十余次,台词共九百一十一句,话中带刺一百九十七句,哭有四回,笑二十七次,真正意义上的笑只三次,金丹两颗,戒鞭痕一道,任家主十七岁,挚交始终皆由“对不起”一声,曾佩随便候三月,执陈情寻十三年。 独持一家,刻骨三毒,至亲五位,余生一人。 ​


你看到了蓝湛.师姐.阿瑶 洋洋 两位道长…… 还有那些可爱的后辈们……


看到云深不知处求学时期你笑的开怀 看到后面 藏书阁被毁 屠戮玄武洞 云梦江氏灭门   穷奇道 义城八年等一个不归人……你泪流满面 却又不无计可施……


  一天  你又拿起翻阅了无数次的魔道祖师  看到莲花坞被屠  你不禁捏紧双拳 气气的说到:“要是我在 一定要打的温狗满地找牙 让这些悲剧不再发生……”

晚上  你刚躺下  突然窗户那边一阵风吹过 吹开了你熟知的那本书……金光一闪  你便失去了意识……

  


预知后事如何 期待一下喔~


   新手写文  文笔不是很好 可能很狗血  想看什么梗 有梗私信我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